2016年大喜事咖啡怎么样?创业好项目

2016-03-27来源 : 互联网

刚毕业的大学生,在选择创业上,有着很多的优势和**,开个咖啡店相信是很多人喜爱的选择,大喜事***其口感和浓香,曾被誉为“中国一品”!大喜事咖啡立志打造国人高度拥护的“创业***”,在国内设有大规模连锁经营机构,以特色咖啡为主营业务。

大喜事在海南具有庞大的种植园地,近**的咖啡种植技术,培育出了高品质的绿色***特级咖啡豆,该基地2001年以前全部出口到巴西、哥伦比亚、印度尼西亚等咖啡大国,2002年后部分转向国内市场。

那到大喜事咖啡怎么样呢?

加盟大喜事咖啡连锁店,大喜事将全过程**开店成功:

谈妥店面(需要达到三个条件1,不需要交房租,2不需要装修,3合作15%的分成);免费供给设备(包括香浓咖啡机,花式咖啡加,磨豆机,奶泡器等几十样齐全设备,甚至连餐巾纸都为您准备好了);

包教会技术(包括咖啡制作,咖啡销售,店外宣传);免费供应**批原料(卖出后*到*了,就有资金购买后期原料,流动资金就活了);

派专人上门开店指导(至少教会您7项内容:1咖啡入盟店咖啡制作,2咖啡入盟店咖啡的现场促销,3咖啡入盟的合作伙伴的管理,4咖啡入盟店员工的管理,5咖啡入盟店现金流量的管理,6咖啡入盟店物料的管理和成本控制.......),直到咖啡入盟商**。

购买大喜事咖啡入盟连锁的原料,开大喜事咖啡入盟连锁分店,晋升大喜事咖啡入盟连锁代理商,大喜事入盟连锁卖出大量咖啡豆**,这样就让入盟商零投资***稳*不赔,白手创业开店做老板。

空白市场:无竞争对手,怎么做都会**,零投资、***。见效快:收到设备就可开业,即可**。效益高:投入一点劳动力和诚信心态。发展空间大:一个小县城都可以开几十甚至上百个点。

在稳步抢占市场的同时,大喜事咖啡还在不断优化自身,获得了广泛的支持,即使就在隔壁又开了一家咖啡店也无所谓,因为您做的是店内客人的生意,店内的客人不可能舍近求远到隔壁去喝。

标签: 咖啡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