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如何开好袜子店?积累人气是关键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瞄准中**市场,林云龙做起了特色袜子生意,****,享富更迅速。款式各样、色泽鲜艳的袜子以不同“姿态”摆在“小店”玻璃墙面上,远远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林云龙的袜子小店生意越来越好。

瞄准中**市场

林云龙的先生长期做外贸进出口生意,一个偶然机会,她拿到一些进口袜子样板,发现这些袜子的面料非常好,穿上也更舒适。同时,她发现市场上很少这样类型的袜子,即便一些大商场偶有出售,在深圳较为常见的品牌如Wolford、CK、ASICS等,价格至少得三四十元,有的高达每双几百元。她开始心动,想开个中**的袜子专卖店

林云龙对深圳的袜子市场进行了一番考察,发现在深圳几乎没有专营中**袜子专卖店,多是一些没有形成规模的小档口。“随着生活水平不断上升,人们在追求外在美的同时更加注重内在的东西。深圳聚集了不少对生活品位要求颇高的人群,这些人一般具有较高购买力,这其中一定蕴藏商机。”林云龙对记者解释。

低价吸引顾客尝试

林云龙和她先生在振华路租下了一个铺面,尝试经营中**袜子。

在振华路的袜子专卖店里,她没有将袜子挂在货架上销售,而是拿出一些袜子的样品,一双双展开,摆出造型钉在墙上,其他有特色的袜子也摆在店**的桌子上展示,整个40多平方米的小店像是袜子的T形舞台,吸引了许多人来到小店。

林云龙的袜子是从日本拿来的外贸货,成本相对较低,但相对于一些低端袜子,价格也高出许多。刚开张的时候,袜子的销售量不如人意。于是她想到发展消费群,让更多的人来尝试这些袜子。于是,林云龙与先生商量,把其中的2万双袜子以成本价出售,每双袜子售价5元,以吸引更多的顾客来尝试这些中**袜子。这一招的确奏效,2万双袜子很快销售一空,光顾小店的客人越来越多,营业额不断攀升,日营业额达到3000元左右。

培养目标客户群

“中**产品一般会有一定目标消费群,而我的袜子的目标消费群年龄一般在30岁以上。”林云龙介绍。她说:“一些时尚的女孩子也会经常光顾小店,但她们一般只会选购一两双。而30岁以上的顾客更注重产品内在,购买力相对较强,这类客户一次就购买百元以上货品,一位顾客一次就消费了2000多元。”

林云龙的袜子小店人气很旺,一些老顾客是常常光顾,新顾***积累,**无限。林云龙和这些老熟客慢慢地成为朋友,每次为她们**好的款式,适当地打点折扣。这些老熟客也给林云龙做些广告,经常介绍一些亲人朋友到小店购物。

标签: 袜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