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季节性化妆品促销很重要

2016-03-27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了一个落叶翻飞的季节,爱美人士一定早早准备好应季的服装和化妆品了,汉口的方女士说,化妆品有一定的季节性,比如秋冬季节皮肤易干燥,需保湿补水,是个促销时机。

建议李女士换季时,针对不同的肤质**产品组合,做成主题式促销。李女士可以借鉴雅芳、超市的促销手册,印上产品图片,配上文字说明,图文并茂,引发顾客购买欲。

一位读者建议,女性消费者都很感性,李女士可以在店内摆放一些绿色植物、花卉,播放舒缓的音乐,营造温馨氛围,留住顾客的脚步。

孝感的一位男性读者说,水果湖步行街一带会务较多,李女士应利用这样的机会,做些活动吸引一些流动顾客。

不同的季节,皮肤的需求也有所不同,有需要补水,有的只需要单纯的滋养,有针对性的推出消费者所需要的季节性化妆品,相信是个不错的突破口。

标签: 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