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在农村开什么店最赚钱?三大项目让你发家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市场是一个不容忽略的消费群体,只要选择对的项目,在农村也能实现自己的**梦想。那么,在农村开店卖什么***呢?三大热门项目任你选择,无论选择哪一种,都能为你带丰厚的利润。

摩托车维修店

摩托车已成为农村商品的三大件之一。但由于乡村路况不好,摩托车出故障多、损耗大,更换部件和送修的频率都较高。而目前,许多乡村还没有摩托车维修店,农户的摩托车坏了,都得上城镇修理,十分不方便。因此,开个摩托车维修店已是顺应形势,水到渠成之事。

轧面店

现在市场上出售的一种面食转化机以三相电或两相电作为动力,每小时加工面粉25公斤到15公斤不等,投资约需3000~5000元。这种面食转化机可生产空心面、削面、五角星、菱形、猫耳朵、银耳面等多种造型,迎和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可在交通便利的城乡接合部或居民区附近开店,租金加上机器投资总共需7000元左右,以每天加工50公斤面粉为例,纯收入可达40元。如果能捎带出售面粉、杂粮、食用油之类的商品,会*得更多。

农机具租赁店

购买农业生产机械及相关配套机具,对于一家一户来说,投资大,使用时间短,可能不划算。但在农业机械化程度越来越高的今天,农业耕种收割等生产又离不开一些农机具。因此,若在农村开家农机具租赁服务店,既可满足农民耕作生产需求,又可降低农户的生产成本,必定会有市场。

适合在农村创业的项目很多,只要找准商机,用心经营,相信在农村市场也能**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需要注意的是,在选择项目时需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这样才能让你永久盈利。

标签: 农村养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