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店铺经营有方轻松做老板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在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你有没有想着要自己创业,改变打工的日子呢?开个小店铺,也可以帮助你轻松走上创业的道路,你还在等什么呢?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好商机就在眼前,不要错过。

▲加快店铺周转率

处在流动顾客多的商圈的店铺的共同愿望是加快店铺的周转率。

越是小店这种欲望越强。在韩国*尔地铁站附近的某猪排冷面店,这是一家只有8平的店铺但**的周转率会达到14回。

店铺装修成吧台形式,*大化的利用了卖场空间。菜单也是冷面之类的主食,5分钟就能招待一位新顾客。

店主说“物美价廉的冷面有很好的口碑会有很多顾客慕名而来,因为周转率高即使只有25个座位也能周转。”

▲高的店铺忠诚度

处在*尔江北某住宅区C级商圈的“maddogshofbrau酒吧”。90平方的店铺顾客始终是满满的。“救活”了将快要关门的店铺并吸引着小区商圈的顾客。这家店铺有着能吸引顾客的理由。外观就像欧洲的啤酒屋,内部装修像咖啡店一样明亮美丽。在店铺零售的生啤,洋酒等特色菜单吸引顾客再次光临。

店主说夏季月纯利润都预算在1000万韩元以上(约50—60元人民币)。能够获得这些利润的*大功臣就是酒吧的生啤。生啤的味道浓郁,有70%的顾客尝过以后想再购买,生啤的纯销售收益是其他啤酒的2倍。

▲低廉的食材

因韩国五花肉价格没谱的往上涨许多五花肉专卖店的店主都欲哭无泪。越卖五花肉越赔。肉店的成功关键在于稳定的货源入库问题。

在*尔某住宅小区附近经营“海鸥肉专卖店”的刘明洲先生(40岁)刘先生经营的店铺很有*头。因为是以海鸥肉为主的基本上没有浪费。

“维生素丰富的海鸥肉能够补充经常用脑的高考生所需的营养成分,因此需求量很大。食材市场的价格变动很稳定便宜,因此收益率高”。

你看好了现在的市场了吗?你想着****吗?小店铺经营有方,年***不是梦,轻松做**,你就是那个2013年*成功的。

标签: 店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