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罐香沸:创业并不难选对项目是关键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对于广大的大学毕业生来说,实在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经验不是那么丰富,资金不是那么充足,怎样才能在市场上真正立足呢?面对激烈的竞争,我们一起看看张肖肖是如何应对的?

张肖肖大学毕业那年,被找工作整得是满头包,他来自于农村,在家乡他这样大的孩子早就出门打工许多年了,不过张肖肖争气,考上了大学,所以父母也倾尽所有来完成他的学业梦。

张肖肖的心思谁都懂,要是找不到合适的工作,自然就有些丢了脸面,但这一刻张肖肖深刻的理解了一句话:百无一用是书生。总有那么一两个他觉得很满意,不过用人单位没觉得他满意,总有那么一两个用人单位觉得他挺好,但事实上他觉得不满意。

张肖肖*终还是逆转了,思来想去的,他做了个非常让人惊讶的决定,创业,这年头创业的人不少,能不能成功其实张肖肖也不确定了,但他觉得如果不拼一把,如何能证明呢

张肖肖投资的瓦罐香沸快餐用了一个月的时间才开起来,好在有总部帮忙,也还算顺利,店面不大,开在家乡县城的街边,每天,张肖肖要在店里呆上至少10个小时以上。

早上,张肖肖的店里大多是附近的居民,或者上学的学生,也有很多上班族,瓦罐香沸店里的营养粥和小吃销量*大,等到11点,就是**的高峰期了,这段时间里,一般张肖肖都和他妈一起在店里忙,他们要把所有食材要原比例配好,再放进专业的设备里,以**做出正宗的美味。

还好,瓦罐香沸总部会提供专业设备,所以并不需要张肖肖拥有多专业的烹饪技术。加上一般一分钟就差不多可以做出美味,店面虽然不大,但翻台率挺好,收益也不少。

不过,这都是后来的事情了。其实在瓦罐香沸快餐店开业的第二个月,便陷入了瓶颈期,那时张肖肖并不太懂宣传,一心以为做好味道就行,加上新店才开业并无老顾客,一时就没了客人。

迷茫的张肖肖情急之下只好致电给瓦罐香沸总部,没想到的是,第二天总部的人就来了,了解情况后开始实行促销方案,一边进行**,一边实行优惠活动,总算吸引了人气。

如今,开店已经很长时间的张肖肖是个名副其实的小**,他的瓦罐香沸店里也有两个小店员,曾经还以为百无一用是书生自然也开始转变思维,不过张肖肖还是说,创业并不如想象的简单,重要的是选个***。

通过上面的例子,我们感受了更多的创业正能量,加盟瓦罐香沸,实实在在的***,帮助你走向成功的道路,其实,创业并不难,选对项目是关键。

标签: 瓦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