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00元打工仔摇身一变百万富翁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打工创业已经**是发展的主流,创业才是*吃香的。创业选择什么好?**爆奶吧,实实在在的***,为你带来**的发展商机,让你拥有更加精彩的事业。

有一位农村小伙,他从老家到厦门的时候身上除了五百块*之外一无所有。但在三年后的今天,他却成为了在厦门有房有车的大**,这是不是很让人难以相信。这位农村小伙,就是我们今天的主人公,高先生。

高先生的创业经历其实也经历了各种坎坷。记得他刚来厦门的时候,不舍得将身上的五百块*拿去交房租,就谁在地下通道。在那里铺一张报纸,就可以躺一夜。而在白天,他一方面很积极地去各种公司面试,一方面也做一些服务员之类的苦力活。前者,当然是失败的,因为他的学历太低了,才初中毕业,又没有什么特殊的技能,根本没有什么公司要他。而当服务员呢?又非常辛苦,而且挣的*也非常少。

直到有**,疲惫不已的高先生在大街上游荡时,发现许多人都涌向一个小店,他仔细一看,好像是叫做**爆奶吧,他觉得好奇,也排着队买了一个。觉得那个味道十分特别,将爆米花和奶茶放在一起,这种做法,恐怕很难有人能想到吧。看着那排如长龙的队伍,高先生忽然计上心来,为什么我不能也开一个**爆奶吧?但是我要怎样才能学会这门手艺呢?怎样才能买到那些器材呢?要在哪里开这个**爆奶吧才好呢?

为了搞清这个**爆奶吧的底细,疲惫不已的高先生还是排了长长的队伍又买了一次。幸好,这个**爆奶吧的经营者和他竟然也是老乡,也刚来这座城市不久。他告诉高先生,自己真的是非常幸运,可以经营到这种小成品又高利润的生意。他说,要想致富,只要和**爆奶吧的总部联系,再找一个合适的经营**爆奶吧的地方,一切就都搞定了。不仅如此,要是你实在没有*租到店面,你还可以用四轮车,经营一个移动的**爆奶吧。

高先生一听,实在是太开心了,自己终于找到出路了。他通过老乡联系了**爆奶吧加盟总部,并在总部相关人员的帮助下培训了三天,掌握了**爆奶吧食品制作的基本要领。然后,属于高先生自己的**爆奶吧就轰轰烈烈地开起来了。高先生不仅自己养活了自己,在厦门这座竞争激烈的城市立了足,而且还鼓励亲朋好友共同加入,如今,他的生意已经越做越大了。现在,他正在和**爆奶吧加盟总部谈论入股问题,他想把这种切实可行的致富方式推广到他的家乡去,让他那幸苦了一辈子的父老乡亲都可以真正和他一样赚到很多*。

对于自己的创业经历,高先生将百分之五十归结于自己的幸运,遇上了**爆奶吧这样的商家,而百分之五十,他觉得应该属于自己那份坚持不懈的毅力。他觉得,初中毕业要致富真的不是传奇,只要你肯干。而**爆奶吧,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加盟**爆奶吧,500元打工者,摇身一变****,你想成就这么辉煌的事业吗?你想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吗?看好了项目,就要赶紧行动起来,加盟**爆奶吧。

标签: 打工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