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饮品创业故事分享:乃斯提成就人生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饮品在人们的生活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深受人们的喜欢,吸引了无数的创业者。同时,还有更多的创业故事,期待你的分享。今天,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家庭主妇,如何改变自己的命运。

“虽然有很多人都羡慕我当家庭主妇,但是生活除了单一之外,就有些枯燥。现在我开了一家合肥乃斯提品牌饮品店,可以说是一个让情侣幸福、让家人团聚的一个饮品店。”这家合肥乃斯提品牌饮品店**董双表示,开合肥乃斯提品牌饮品店不到一年的时间,每月平均下来的利润已上万,遇上节假日利润更高。

合肥乃斯提**董双表示,她是典型的85后,从前年结婚以来就一直做家庭主妇,老公也非常忙,孩子也要读幼儿园,心理感到非常的无聊。**,好姐妹李艳让她有了新的想法:“刚大学毕业后你不是吵着要创业开店?现在已当家庭主妇了,是不是无聊呢?你还不是创业开店不仅可以**而且还可以打发时间。”这句话点燃了她的创业之梦,开始寻找起了创业项目。

去年的4月,她在网上看到了“合肥乃斯提”,是一家以休闲饮品为主题的品牌饮品店,以“时尚健康+**定位=店面天天满为“患””的特点,深深吸引着她。经多方面的考察后,她在合肥乃斯提招商页上留言咨询,几分钟后合肥乃斯提总部的投资顾问与她取得联系,听投资顾问介绍完后,她毅然选择加盟合肥乃斯提。

合肥乃斯提品牌饮品店怎么样呢?董双表示,合肥乃斯提品牌饮品将健康品味与我们现代人的审美观融为一体,打造****时尚健康饮品品牌,勇创**,始终**。合肥乃斯提总部不定期引进**调查,每一季都推出新品,不断吸引新人群,并始终走在时尚健康饮品的**,让她的生意好得不得了

家庭主妇翻身为合肥乃斯提品牌饮品店的**,不仅丰富了自己的生活,而且还*取到了自己的**桶金。加盟合肥乃斯提怎么样呢?董双表示,选择合肥乃斯提就是她人生中*正确的选择,店内除了多种甜品之外,还有各种各样的小吃,通过理论和技术学习让她轻松掌握了开店的模式,让她的合肥乃斯提品牌饮品店生意非常红*。

一个小小的饮品店,成就了一份辉煌的事业,一个乃斯提品牌,成就了家庭主妇的事业人生。你还在犹豫什么呢?有想法,就赶紧行动起来,不要让好商机,从你的身边悄悄溜走。

标签: 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