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家纺行业发展好感受真实创业成功例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创业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追求了,不管你是家庭主妇,还是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只要你不断追求上进,你就可以轻松走上成功的路子,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感受一下创业成功的例子。

江玉兰做家纺已有十几个年头了,如今已经小有成就。但是,心里还是又结,就是做一个可以信赖的家纺品牌,完成多年来的自我突破,能够在自己所在的城市中声名远播。于是,她考察了很多家纺品牌,于是她考察了很多家纺品牌,却总是不太合适。

在一次非常偶然的机会下,江玉兰了解“凯盛家纺”,它*特的花型和款式,在家纺行业处于**的位置。经过对凯胜家纺的深入了解,源自意大利悠久的纺织文化,以“**健康睡眠和时尚生活”为理念;以“一体化情感家纺”的鲜明定位全面满足现代人对家纺产品的整体性及个性化需求。她做出了现在看来非常正确的选择,选择了凯盛家纺,并且成功加盟了凯盛家纺。

江玉兰成功的经验其实很简单:“我销售的不仅是产品,是幸福和爱。在我的店里有着一句*流行的词语——只要你拥凯盛颗年轻的心,你就会爱上我们的产品。江玉兰就这么快乐的工作、快乐的经营,也希望把这种感受通过店内的营造与气氛和产品传递给所有的顾客。

所以江玉兰特别注重员工对品牌、文化和产品的知识的培训,店员给顾客介绍每一款产品都会介绍产品的故事与内涵。以前是卖产品而卖产品,而现在这种换位经营的方式,更加贴近接顾客,在快乐沟通中为每一位顾客都打造属于她自己个性的家居方案。

面对其它品牌的强烈攻势,江玉兰经营的凯盛家纺如雨后春笋一般吸引了开县所有人的目光,*特文化风格的店铺装修,新颖时尚的产品、高品质的质量和专业服务在县城脱颖而出,让她的生意越做越红*,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凯盛家纺加盟总部让江玉兰更新了以往陈旧的经营模式和思想理念后,让江玉兰实实在在的、感受到凯盛家纺的确是一个负责任的品牌,加盟凯盛家纺是自己*正确的选择。

创业有时候并不是遥远的梦想,只要你选择实力***,你就可以轻松走上创业的道路,家纺行业发展好,感受真实创业成功例子,你还在等什么呢?

标签: 虚拟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