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0后成功创业五大经验分享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正是80后创业当道的时候,不要认为年轻人没有经验就没有什么成绩,近期,在某着名电子商务网站的创业**上,一则标题为《80后创业**80万,我行你也行》的帖子颇为流行,帖子中列举的“80后创业成功之道”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进了公司我才发现,我的**是81年的,这令我赶到很惊讶。”出生于80年的历史学硕士陈**说,面试的时候以为说话条理清晰、成熟干练的**可能有35岁,然而进了公司才发现,自己居然是全公司年龄*大的员工。而正是这个创办不到两年,从创办者到员工统统是“80后”的小公司,2006年已经实现年**将近80万。陈**还在帖子中详细分析了**成功的数条经验。

陈**用轻松的语句简单叙述了**的创业经历:“**2003年毕业到2005年创业展览公司,期间他做过很多行业。由于做了一段时间的展览销售员,他积累下一批很稳定的客源,其中有一个非常信任他的客户给他投资,我的**才得以进行了这次创业……”

陈**列举**创业成功经验:一、有一批非常稳定的客源――

“他在之前的公司积累了一部分非常宝贵的客户关系,许多客户的私事他能帮的也帮。之前上海车展的一个参展商也是我们的墨西哥汽配展的客户,她来上海参加车展的时候,**亲自帮她订酒店和机票,客户走时,还送了她上海的特产。

还有一次他听说另外一个客户的母亲有关节炎,他还在自己的老家四处打听到一个治疗关节炎的老中医。试问你要是客户,你会不被他的用心所打动吗?”

二、个人的丰富的行业经验――“**之前做过管理、销售、执行等工作,行业有餐饮、展览、电子、It、磨具、消费品和汽配等。”

三、学习能力非常强――“**在创业之前在各个行业工作的时间都不长,他会用*短的时间学习和掌握好本职工作的经验。”

四、非常刻苦努力――“从2003年毕业到现在他每天的工作时间都不会少于14个小时。”

五、对员工非常关心――“我放弃之前的高薪职位跳槽到这家公司来,因为他给我感觉就是:他会善待他的员工,当公司有更大发展的时候,他会善待公司的元老。”

能够做到上述这几点,即使眼下你还没有成功,但相信你已经具备了下一刻就成功的条件,事实上,成功者都是用心的,对他人真心、真诚,你就会获得同等的回报。

标签: 老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