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开一家袜子店怎么样?详情分析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袜子作为人们生活中的必需品,必定蕴藏着无限的商机,在创业盛行的年代,开一家袜子店怎么样?能不能带来*大的利润,能不能赢得*大的发展,为你带来更多的**。

一、袜子店运营战略

1、袜子店要锁定目的客户

这类店铺的目的客户群是那些对所谓“一致”、“对称”的时兴规律不感冒的人。因此,卖出的袜子,不需求任何搭配指点手册,想怎样配就怎样配,有多少团体穿,就有多少种能够。

2、开袜子店要找个好地段开店

店面是个很重要的要素。*好的选择是,人流量大又适宜步行逛街的地段。小区类的店铺不适宜开这样的袜子专卖店,由于,这样的店铺是**时兴的,它需求的是大批年轻时兴的消费群。

3、袜子店的销售手腕要新颖

建议以多买多优惠为准绳,袜子采用1、3、5、7等双数包装。此外,店主和销售人员务必要“以身试法”,自己穿混搭袜子,穿着它们见客户,活像一块活招牌。

二、袜子店的运营本*

(1)房租及装修费用:面积*好30平方米左右,年租金和装修费大约需10万元。

(2)**次进货费用:费用依据货品的质量和数量来定,加上自己的人工和差旅费,1万元是必要的。

(3)人工费用:需雇用推销员、店员至少4人,每月需支付工资4000元左右。

三、袜子店的投资收益

停业初期,赢利的能够性不大,翻开市场需求一定的时间。建议采用会员制,**年**吸纳会员,为以后的开展奠定基础。回头客增多后,营业利润才会大幅上升。

小本经营的好选择,开一家袜子店,投资小,回报大,就是你2013年成就事业的***,你还在犹豫什么呢?赶紧行动起来吧。

标签: 袜子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