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摆地摊怎么样?房奴变富翁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随着城市化的发展,很多人都渐渐的迈上了高品质化的生活之路,在城市买房,安定下来,可是,对于很多有房一族来说,顶着*大的压力,如何才能改变这一现状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慕橙如何翻身房奴变**?

买房过后,每个月房贷的压力,让慕橙成了不折不扣的房奴。以前慕橙虽没说很有*,可是一个月日子也可以过得滋滋润润的,时常去去泡泡吧、唱唱歌,夜生活相当丰富。可是有了房子后,却只能节衣缩食,每个月交了房款基本就所剩无几了,每**班后也只能窝在家里,哪也去不了。经济窘迫总会让人想到其他方法,慕橙前两个月就学起了别人摆地摊

夜市摆摊如何?每天晚上慕橙简单吃了晚饭,就带着蛇皮口袋出去摆摊。这样的生活虽然时间过得很紧凑,可是每晚能*个几百元比无所事事的呆在家里好了不少,特别是对于慕橙这种月光族来说,每晚去夜市摆地摊的确缓解了她的经济压力,现在每个月*的*还不少。

慕橙没有表面上看起那么柔柔弱弱,不然也不会工作三四年就自己付了房款*付,虽然成了房奴很无奈,可是房子早买几年慕橙现在的房子是增值了的。平时没事慕橙就爱泡在网上,逛逛**、贴吧、刷下微博,因为她想摆地摊,对于**次摆摊的人来说,她毫不犹豫的打算到网上找摆地摊经验贴看,不看不知道,一看才发现网上白领兼职摆地摊分享的帖子真不少。夜市摆摊如何?慕橙归纳了一下,主要是东西要有创意不能随大流,摆地摊穿着要简单朴素要微笑热情对待顾客。

很快慕橙找到了自己所需要卖的小商品,直接送网上进货,和稀奇古怪谈好了合作,拿货的价格相当便宜,很多都是几毛*、几块*的小玩意,慕橙也觉得这投入的成本小做起来风险也低。稀奇古怪主要是一些魔术玩具、整蛊玩具之类的搞笑玩具,面对的消费者也是年轻爱玩好奇心重的年轻人。

夜市摆摊如何?1000块*左右的货两三天后慕橙就收到了,人们一般7、8点的时候就开始出来散步、逛街,慕橙的稀奇古怪另类玩具也是卖的不错,一件玩具虽然就*几块*,可是销量大,一晚上也能*好几百。

摆地摊怎么样?能**吗?通过上面的例子,我们看到了其中蕴藏着无限的高额利润,你还在犹豫什么呢?选择好的实力创业项目,摆地摊也是一个不错的好选择。

标签: 摆地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