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当下开什么店最挣钱?小编推荐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生活的脚步越来越加快了,跟随着时代的发展,很多人选择了创业,那么开什么店*挣*?如若是早些年,这个问题很多人会回答你,投资开店就要开饭店,开服装店,开超市,这些都是与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开店自然少不了生意。人们的生活就是衣食住用行的集合,少哪样都不行,这些年,随着服装、餐饮、小百货市场投资成本上升,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一些超市、饭店、服装店相继关门。

服务于人们“住”这方面的生意尤其是家纺生意随着近年城镇化建设、新房新婚需求量上升及旧房改造等因素红*起来。家纺业兴盛,开家纺店自然成为很多投资者**投资项目*选,开家纺店也成为当前城乡市场*为看好的挣*门路之一。

近年来80、90适婚人群数量不断攀升,新房的购买及使用率也随之上升,家纺用品作为软装饰的重要部分,其市场消费量也随着高涨,再加上家纺用品本来就是生活的消耗品,同时随着床品装饰时尚家居观念深入,更新换代频率更快了,这也相应地产生了更多的床品购买行为。家纺产品已经以时尚消费品的形象慢慢深入普通大众的心中,而多喜爱家纺以其别具风格的时尚魅力俘获了亿万年轻消费者的心。

2013年对于中国经济市场来说,仍然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2013年开店还是应该以占经济主导地位的中青年一代为主要消费对象,以基数大、数量多、范围广的大众市场为开店**的主要阵地。多喜爱家纺的时尚风潮网罗众多年轻消费者,多喜爱家纺的平价覆盖大众消费者,多喜爱家纺以时尚、平价成就了千余投资者的开店致富梦想。2013年开多喜爱床上用品店必将成为开店挣*的热门话题。

怎么样?2013年是个充满商机的时代,想投资创业的你,赶紧跟随时代的步伐吧,留言便知更多的致富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