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曹氏蹄霸特色迎来大市场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夏季,人们因为炎热更加懒得做饭,与很多时候会选择卤菜,以三国文化为背景的卤菜,再以曹氏蹄霸为招牌菜,自然有着极大的优势,三国卤经过上千次的试验,反复调整配方,由之前的26种**药调配料提升至46种,将各种配料的香味充分发挥出来,又富含丰富的营养成份。

三国卤公司自创业伊始,就紧紧围绕“一人**为小成,众人**为大业”为企业理念;诚信经营、以人为本、协作双赢为经营宗旨,辟蹊拓径,以味制胜。是一个集餐饮、技术项目开发、秘制底料加工有**的特许代理连锁企业。卤三国因其**的品质,成功的品牌运筹,受到全国各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及社会各界人士的赞誉。

卤三国的特色菜:

产品名称:曹氏蹄霸

产品简介:曹氏蹄霸采用猪、羊蹄前手为食材,科学秘制而成。其特点为全筋、有韧性、不懈口,皮、筋、骨髓一个味,色泽红润,香味扑鼻,**消除猪蹄脏味,不油不腻不粘,皮筋随口自然脱落,入口美味沁人心脾,啃后熏香回味无穷。

详细介绍:

曹氏蹄霸采用猪、羊蹄前手为食材,科学秘制而成。其特点为全筋、有韧性、不懈口,皮、筋、骨髓一个味,色泽红润,香味扑鼻,**消除猪蹄脏味,不油不腻不粘,皮筋随口自然脱落,入口美味沁人心脾,啃后熏香回味无穷。

**功能:***,美容养颜,防止关节炎,骨质疏松,性味甘平,入脾胃,通乳下气,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和钙,对皮肤、筋膜和骨骼都有重要的生理作用,使肌体有韧性,滋润皮肤,减少皱纹,光泽毛发,延缓衰老。

在**口味的基础上,三国卤已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一份看得见的事业正悄然走向万千创业者的生活,三国卤结合各地人群饮食习惯,**不添加任何色素和防腐剂,结合三国文化中的人物及典故,以弘扬三国文化为基调,打造以曹氏蹄霸为招牌菜,刘备老母鸡、张飞猪头肉等为特色菜的三国卤菜文化****品牌为己任,**全国餐饮潮流,追求更加辉煌的远景!

标签: 卤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