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怎样在创业中打败竞争对手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创业,需要的是各方面的比拼,当遇到竞争对手时,千万别蛮干,要找准对方的弱点,这样就能轻松攻破,或许不能令其倒闭,但却能分散它原有的消费群体,使其造成营业额下滑,这样长期竞争下去不但能给它的业绩造成损失,而且能让我方逐渐形成良好的竞争优势,它不只能让己方站住脚跟,在未来几年中将遍布行业中其他领域。

想要打败所有的竞争对手不是件容易的事,在瞅准对手薄弱环节的基础上要让我方做的更出色。攻其弊,取其利;利用观察对手的不足来完善自己的经营策略,做对方没有想到的,做对手做不到的,这样有能够让自己突显出与对手的差异,形成鲜明的对比及竞争实力。

在能瞅准对手薄弱环节下手之前还需全面的考察市场,只要能在价格和商品种类、款式中做到比对手好,这样我们的企业才算取得部分胜利。还要做到更好。做到更好不是说要把价格放的比别人低,也不是说自己的商品要跟别人的**一致,而是在选定商品中有较好的眼光,自己可以有对方好的商品,自己更要有特色的商品。

在有了自己的商品基础上就可以自己规定价格,尽可能留给自己*大的利润空间,毕竟一家好的企业在竞争中不是靠和对手打价格战所能做到的,而是要企业自身来左右其商品价格。当然定价也是一门学问。遂适当的借助媒体宣传一下为自己造势,提高一下的知名度也是可以。

现在再来谈一下如何能在硬件设施上战胜对手,这是改变营销策略面对消费人群的**模式。这样说来并非要让自己的房子比对手的大,装修比对手华丽,物件比对手的贵;而是要有自己的风格从而展现出来。

以个人粗浅来看风格分为两种:1.营销时直接面向消费人群时硬件设施留给人的印象,硬件。2.自身要有一定的企业文化内涵;软件。软件暂且不谈,它需要有实业体后才能发挥作用。以下就先谈硬件风格能带来的具体效应。

风格的注重要点:1.门面的装修,不求*贵,但求新颖。2.内饰装修,不求华丽,但求*特。3.室内陈设不求烦琐,但求简约大方。4.给自己起一个新鲜、易记、时尚的名字,*好有一定的内涵。

做到以上4点中的1:能大大的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就算路人在此经过也会多留意一些。随着这种视觉冲击要留给人以新颖、*特且时尚感受的目的。4点2.加深对前1点留给顾客的印象,且添加了与众不同的风采。4点3.要带给来此光顾的顾客一种轻松享受的购物氛围,就算在顾客离开后也会在他们的心中留下美好的印象。

4点4.一个好听的名字,会给人深刻的印象,无形中就提高了自己的知名度,它在消费者中起着很好的传播性。一个富有涵义的店名也能为企业在今后的发展中起着一定的作用。

标签: 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