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婚礼主持人是谁?撒贝宁婚礼证婚人是谁?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撒贝宁婚礼主持人是谁?撒贝宁婚礼证婚人是谁?网络热传撒贝宁元旦的时候向外籍女友李白求婚成功,两人4月将在撒贝宁的老家武汉举行婚礼。据悉,李白出生于英国,6岁开始学习声乐。12岁移居澳大利亚,18岁进入悉尼大学音乐学院学习。

撒贝宁和外籍女友李白扯证的讯息引来了众人的围观,两人相恋一年多就步入婚姻的殿堂、网友们围观后也纷纷在微博上送出祝福。昨(29日),一则关於「撒贝宁四月底在武汉东湖**会议中心举办婚礼,还自己主持婚礼」的新闻在微博上曝光。

围观该曝料,网友们纷纷脑洞大开,「这是要精分的节奏啊」。网友「鞭鞭於白水」更是在微博上脑补了整个婚礼的现状,「一开始他在台上,『朋友们,此时此刻,让我们一起把目光聚焦在那幸福之门,以*热烈的掌声有请二位新人步入神圣的婚礼殿堂!』然后自己蹬蹬蹬一路小跑到门口,跟没事人儿似的挽着新娘进来。走到一半噌的一下又蹿到台上,『伴随着美妙的音乐……』然后再蹬蹬蹬跑回到新娘旁边,继续一边走一边致意……」

对於这个脑补画面,有网友笑侃:「可能他还要把今日说法主题曲当成婚礼配乐」、「这是一条有声音的微博啊,央视着名精分段子手要放大招了」。还有的表示,「我仿佛看到了他倒着小短腿辛苦地跑上跑下的样子」。

标签: 撒贝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