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清明节丽江天气怎么样?清明节去丽江的人多吗?穿什么衣服好?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清明节丽江天气怎么样?清明节去丽江的人多吗?穿什么衣服好?2016猴年清明节丽江清明节天气怎么样?2016丽江清明节天气预报,清明节三天小长假,许多年轻人都会选择自驾游出行,很多人选择去云南丽江玩耍,准备在清明节去丽江旅游的朋友,去丽江带什么以及穿什么?要花多少*,外出旅游天气很重要哟,随小编来看看吧。

除了带你平时旅行的东西,特别针对丽江的就几样:太阳镜(晒)、保湿面膜(干燥)、平底鞋(石板路)、6-8月雨季带雨伞雨衣穿雨靴。一年四季都要外套,夏天带薄的冬天带厚的。天气预报软件自己下一个,不要张口就问客栈**一个月后的温度,这谁知道啊!

2、要花多少*

这个问题真的特别愚蠢。穷游富游丰俭由人,除开交通门票这些板上钉钉的消费,其他你想花多少都行,不同的就是游玩方式和所失所得罢了。丽江作为一个旅游特别成熟的地方,有几十块*的拉市海一日游,也有几百块的。但是便宜没好货,全**都一样。

标签: 清明节去丽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