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环保童装应运而生需求旺盛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人们对于服装的要求,早已不是单纯的停留在外形和款式上了,更多的人开始注重环保和健康,据调查,环保童装消费已经从对外观、款式的追求过渡到对面料、品位的需求。

作为一个童装店,不是生产部门,对于环保童装本身做不了什么改变,但是,快乐6+1环保童装可以改变自己的进货策略。在店主在进货时要顺势而动,调整自己进货的方向,多进一些环保面料的环保童装。

国内常见的环保面料包括有机棉、**、有机羊毛、大豆蛋白纤维、莫代尔(modal)、竹纤维等多种面料,再生pet、牛奶蛋白纤维等面料。进货时不妨多在这些面料的环保童装上下功夫。快乐6+1环保童装在讲究环保的同时,消费者对于价位也是心存芥蒂,如果是做中端市场,建议进一些纯棉的环保童装,讲究童装的物美价廉。

如果是做**的环保童装,不如进一些国外的品牌服装。这是因为国外标准更重安全。目前国内与国外标准对童装质量的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欧美对环保童装质量的要求严格到一条绳带都不能疏忽。所以,消费者对于国外服装也是存在偏爱的现象。

近年来国外环保童装品牌颇受国人青睐,归根结底也是由于其设计环保的优势因素。目前很多有门路的店主都可以直接从国外拿到快乐6+1环保童装,如果是刚起步的店主,因为进货量不是很多很难直接从进口商那里拿货,不如从这些大店主里拿环保童装,有时,这样进货更加方便,而其价位也比较合理。

父母都希望给孩子*好的,快乐6+1就成了*佳的选择,不仅有了品质的**,更有健康和贴心的支持,品牌严格执行欧洲标准生产,以环**康的**面料带给孩子舒适自在,不添加任何有害元素,***绿色健康!

标签: 童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