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武汉马拉松范冰冰什么时候来?2016年武汉马拉松路线图起点终点在哪里?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2016武汉马拉松范冰冰什么时候来?2016年武汉马拉松路线图起点终点在哪里?,范冰冰将出现在汉口江滩一期门口,她将带领一个150人的跑团在起跑时完成一段300米左右的赛程。随后,她将和这个跑团转场到欢乐谷广场的终点,并与跑团完成*后300米左右的赛程。想围观的注意啦!

距离首届武汉马拉松赛事只有五天啦!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科雷嘉将携手范冰冰,与首批科雷嘉准车主一起,激情领跑!让我们一起期待,4月10日,挑战本能,跑出不一样的自我!”随后,范冰冰工作室也转发此条微博,表示感谢邀请,愿意与大家一起迎接挑战。

范冰冰这是要来武汉“领跑”马拉松的节奏?随后,记者致电范冰冰工作室,其宣传杨靖告诉记者,确有此事,目前范冰冰已经确认本周末即将来汉加入汉马的活动,但是至于是“领跑”还是为选手加油助威?范冰冰工作室目前还无法透露。

2016武汉马拉松范冰冰什么时候来?2016年武汉马拉松路线图起点终点在哪里?此前,范冰冰多次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并不是很热爱运动,是和李晨在一起之后才偶尔跑步。但是范冰冰的运动天赋却不容小觑,早期的采访中,范冰冰就曾自信地说,自己*擅长的运动项目是长跑,初中时还差点入选学校田径队。会不会因为与大黑牛在一起后,自己的运动天赋也开始爆棚?此次来汉,是否惊艳江城跑友,大家拭目以待。

标签: 武汉马拉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