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米奇儿开辟真金白银创富市场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家庭,*生子女可谓是核心中的核心,若是孩子撒起娇来,那可是让家长着急啊,恨不得摘星星、拿月亮,儿童市场是看得见的真金白银。中国作为**重要的童装市场之一,为每一位投资者都铺垫出一条充满惊喜的致富之路。

米奇儿儿童装深知,每一位投资者都希望自己的投资能够收获丰厚的回报。而要让投资者们能够收获更多的回报,就是提高销售的利润和广阔的市场。在这两方面,米奇儿儿童装都为投资者们准备了充满了诚意的解决方案。

*先,为了提高销售的利润,维护投资商们更多的利益,米奇儿儿童装凭借其品牌影响力,抛弃中间渠道,直接向国内外众多童装生产厂大范围、大批量采购和“吃进”货源,使得采购价、出货价和零售价低得惊人,迎合大众环保消费,特色的米奇儿儿童装店,6元,16元,26元……的价格销售,让**的父母优先选择米奇儿儿童装。

实现米奇儿儿童装的**:买得起、买得好、买得值!米奇儿儿童装更是去糟取精,传统童装专卖高价格、单品牌等不利经营局面,在米奇儿儿童装转变为品牌荟萃、产品云集、低价、健康实惠耐穿。试想,品种丰富,面料质优,超低价格,省时省心又省*,何乐而不为?

米奇儿儿童装6元低价占人和优势,童装市场的广阔就是地利。我国拥有庞大的儿童消费群体,儿童市场具有极大的**潜力。目前我国年产童装46亿件,占全国服装总产量的近10%,其中梭织童装16亿件,针织童装30亿件。国内共计消费童装21亿件。

全国年童装消费约400亿元,占全国服装总消费的近7%,占**童装总消费的3%。预计在今后几年,随着我国每年新生儿出生数量的增加和社会经济发展步伐加快,将进一步推动童装市场进入新一轮的发展期。

到2010年新生儿出生数将进人高峰期,中国将形成一个庞大的儿童消费市场。加之人们收入水平的提高,特别是城镇及农村消费能力的增强,也将成为带动童装市场需求增长的因素之一。

米奇儿儿童装材质舒适,品质环保,款式多样时尚,种类更是丰富齐全,不管是初生婴儿、周岁宝宝,5岁孩子还是上学儿童,米奇儿儿尊重孩子个性,为不同性格的孩子准备了丰富多彩的选择。

不管家庭的收入几何,在米奇儿这里都能淘到相应价位的童装,庞大的需求市场让很多投资者把目光投向这里,此时的米奇儿儿童装可谓是真正的天时地利人和,总部也希望给更多的潜在投资者带去致富的良机,和品牌一同抒写人生的辉煌篇章。

标签: 童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