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护驾三宝实力企业保障事业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每一个品牌的成功都不是简单的,你看到的成功都只是表面,其背后的努力是不为人所知的,2010年11月29日上午,上海车永美护驾三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日本株式会社prostaff上海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

上海车永美护驾三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新异先生、总经理杨波先生、**营销顾问高天阳先生及日本株式会社prostaff上海区车永美护驾三宝总经理大池先生、翻译兼助理李蕾**等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腾讯网、新浪网、cctv.com、新华网等诸多媒体进行了相关报道,车永美护驾三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近百位护驾三宝代理商表示祝贺。

合作签约仪式*先由车永美护驾三宝投资董事长王新异先生致辞,王新异表示,车永美护驾三宝的成功及车永美的发展,离不开战略合作伙伴及全国100多名护驾三宝代理商的支持,车永美护驾三宝**关注亿万车主驾车安**篇章,与日本株式会社prostaff上海子公司的合作,会令车永美的发展实力更强。

自今年10月8日车永美护驾三宝上市以来,短时间内,全国踊跃出100多名**的代理商,使车永美护驾三宝在中国的销量节节攀升,给全国驾车人员带来安全及舒适驾驶,在发展自己的同时,更多的感觉,这是一份****的公益事业,非常感谢全国代理商的支持与信任。

车永美护驾三宝全体职员将继续秉承“为车主做贡献、大力整合汽车用品市场”的崇高使命,坚持“诚信为根、质量为本、知难而进、**创新”的价值观,进一步加强与战略伙伴及代理商的合作,推动汽车用品市场行业标准化、规范化、健康化的发展而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本次签约的另一方日本株式会社prostaff上海区总经理大池先生致词发言,大池先生透露,日本株式会社prostaff在(原竹原株式会社)上海成立的子公司,日本株式会社prostaff是一家集广告策划、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已有70多年的历史,在日本一直以来享有盛誉。

公司囊括了汽车保养、清洁、维护等一整套的汽车用品,生产的产品全部出口日本。在与车永美公司的接触中,了解到车永美护驾三宝产品的出发点及**理念,以及带给所有车主的安全舒适驾驶方案,这是一次**的创新。

在随后的签字仪式上,车永美投资董事长王新异先生与日本株式会社prostaff上海子公司总经理大池先生共同签署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临结束时,车永美护驾三宝投资**营销顾问高天阳先生指出,此次合作成功后,车永美护驾三宝投资将在2010年12月中旬推出2011款升级版护驾三宝,破雨宝、破雾宝的产品品质坚决以日本品质为基准,并在产品外形上美观化。

在品牌的发展中,护驾三宝做到了*一无二的竞争力,让合作者在稳定的市场平台上获得成功,相信**的企业就是你成功路上的*大支持。难得的创业契机你可不要错过哦!

标签: 企业领头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