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智慧屋秉承低进低出原则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希望,家庭对于他们的寄托越大,就让这一市场存在更多的发展空间,在智慧屋学生用品生活馆,体验快乐、购买快乐都不需要花大价*!这里的商品80%以上售价为0-10元,只要喜欢,就能把它们通通搬回家。

智慧屋学生用品生活馆,涵盖了学习文具、益智玩具、diy手工创意课堂、电子产品、男生女生饰品、学生礼品、体育健身、粉丝追星等八大类近万个品种。

产品注入了卡通、电子、科技、智能等时尚又实用的元素,结构造型设计上也加入了奇思妙想的创意,让这些与学生们朝夕相处的“文具”、“教具”变成了令人叫绝的“玩具”,寓教于乐。

变成了有趣、可爱、精美、时尚的化身,成为了学生们书包里的“新宠”。智慧屋学生用品生活馆的出现,**了人们对“学生用品=文具”这一概念的理解,引来了学生的追捧和家长的称赞,同时也点燃了*热的学生用品市场。

因为,智慧屋学生用品生活馆总部拥有强大的生产实力和采货渠道。店中的商品,80%为自主生产,20%为大批量集团采购,所以不但成本低廉,而且质量**是无可挑剔。总部直接供货给各个终端店,没有中间环节的利润消耗。

这样的销售环节,无疑让更多的家长对于智慧屋品牌有了极大的信赖和认可,再加上总部一直秉承“低进低出”的一贯原则,把*大的利润空间留给了投资者,让你“价低利不低、天天***”!

标签: 学生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