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新店开张三步走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酒香也怕巷子深,对于开店的人来说,就算产品再好,若是不为人所知的话,也不会带来太多的**。那么,开店应该如何宣传?

1、广告活动的前期准备

这是整个开店活动的基本计划,所以对于全盘进度的拟定,*理想的状况是在开店10个月前能予以立案,在开店6个月前能加以定案,以便整个活动能够充分地准备与有效地展开。

2、具体实施

需要在开店前1个月左右展开,以便将整个开店信息告知消费者,使开店当日达到活动的***,其实施的方式与内容可分公司员工对商圈内家庭的访问,各项广告媒体的运用、公共关系活动的展开、开店当日庆祝活动的实施、特别服务项目的提供等等。

3、后期宣传

这是配合前述系列性的活动内容,为达成开店盛况的持续,而推出的连续性活动,如文化活动、商品促销活动、服务性措施等,使整个开店宣传活动能获得预期效果。

新店开张的话,你要想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就必须要在同行中以特色取胜,给人留下好印象,才会带来**稳定的客源,掌握上述三步骤,你的店一定会获得更多的瞩目。

标签: 新店开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