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感受真实创业故事经营健康事业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大学生就业成为社会上复杂的问题,让更多人无所适从,怎样选择一个好的项目,怎样选择一个**的发展之路,接下来,就让他们一起看看大学生的创业成功故事,相信会对你有所启发。

在2011年,夏季,正是艳阳高照的日子,也是大学生正式迈向社会的时候,成千上万的大学生就业,就业形势真的不乐观。作为一名应届大学毕业生,他也在忙着面试,寻找就业的几乎,发现,原来就业真的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那天他面试完毕,在大街上走着,突然有一股绿意映入眼前——可C可D果蔬氧吧。可C可D果蔬氧吧,这个名字好奇怪,也挺新鲜的,估计是销售鲜榨果蔬菜汁的吧,但是顾客光临的也不少,生意不错呀。出于他**的好奇心,再加上这么热的天气,和这么烦躁的心情,确实需要一杯鲜榨果蔬汁来舒缓一下心情。

他走到柜台,让服务员给他菜单来点饮品。哇,拿菜单细看一下,吓一跳,很震撼哦——加氧果蔬汁系列。这加氧果蔬汁是什么?他真的越来越好奇了,他就点了加氧果蔬汁系列的一个加氧奇异果果汁,喝起来的感觉还真不错,口感味道都不错,虽然还是像其他鲜榨果蔬店的果蔬汁一样有点涩,但是涩后面的味道就是甘甜的了,口感细腻。喝了可C可D果蔬氧吧的鲜榨奇异果果汁,他对可C可D果蔬氧吧的好奇心更强了。俗话说,好奇心可以杀死九只猫。真的,他真的很好奇这可C可D果蔬氧吧的加氧果蔬汁是什么?

为了满足他自己的好奇心,为了知道可C可D果蔬氧吧的加氧果蔬汁是很什么,他请出了这个可C可D果蔬氧吧的**。他以为可C可D果蔬氧吧的**会是一个中年男子呢,谁知却是一位年纪比他到三、四岁的女孩呢。他问可C可D果蔬氧吧的**,这个“加氧果蔬汁”是什么?可C可D果蔬氧吧的**笑着说,这个“加氧果蔬汁”是什么?*近也有挺多客人问的,他们可C可D果蔬氧吧的加氧果蔬汁是一种由鲜榨的果汁、蔬菜汁和氧气按一定的比例配比出来的营养果蔬汁。可C可D果蔬氧吧源于俄罗斯,现在在中国市场很*,因为健康绿色而美名于国内外。可C可D果蔬氧吧的**还告知他,现在可C可D果蔬氧吧正在大量招商呢,有很多大学生加盟可C可D果蔬氧吧。

他大学本就是食品系生物专业毕业的,虽说不是专业生产食品的,但是榨果蔬汁他还是可以的,他碰到的那位可C可D果蔬氧吧的**也是一个年轻的女孩,都可以做得这么好,相信他也是可以的。他**找工作了,他要创业致富,他要加盟可C可D果蔬氧吧。拿着那位可C可D果蔬氧吧那**给他的联系方式,他联系可C可D果蔬氧吧总部,很快他就参与了可C可D果蔬氧吧免费提供的专业培训,不出三天他已全都掌握了。可C可D果蔬氧吧帮他把他的可C可D果蔬氧吧的店址选在一条人流不断的小食街,加上他的一些相关的专业知识,前来他的可C可D果蔬氧吧消费的顾客还真不少,生意红*。

听了上面的成功创业经历,想必很多人都已经心动了。你想创业吗?可C可D果蔬氧吧,就是一个好选择,为你带来更加优势的品牌,让你的事业更加成功。

标签: 氧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