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几天? 各国怎样度过五一节劳动节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五一劳动节,送走清明小长假,马上又迎来了五一小长假呢~在中国,劳动节会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那其他国家会有什么活动呢?下面3158展会网为你介绍2016年五一劳动节相关详情。

2016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2016年4月30日(星期六) 、5月1日(星期日)、5月2日(星期一) ,共休3天。

外国庆祝劳动节的方式:

泰国——在“五一”全国统一放假**,在*都以及一些大城市会有相关的庆祝活动,不过规模一般都不会太大。今年泰国1日放假,2日补休。

俄罗斯——5月1-3日全国放假,届时各政党都会齐聚红场进行演讲等,普通市民会举行**。

德国——1日放假**,今年周末和五一节重合,但德国也只休**,并不会补休。据悉,每年德国很多人都会借五一这个机会闹事,****,要求减税。今年也不例外,从30日就有骚乱发生持续到1日,很多超市被*,汽车被砸、烧。

标签: 劳动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