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畲族风情漫游节时间、地点及详情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的三月三全国各地都会有非常多的活动,各地的民俗风情也是不一样的,并且三月三的活动都具有特别明显的民族特色。这不2016年畲族风情漫游节麻山就要开始了,今年竹垟畲族乡将举办以“凤舞三月三、相约在竹垟”为主题的畲族风情漫游节,迎接八方游客的到来。下面来看看2016年畲族风情漫游节的时间,地点以及活动内容都有什么吧!

2016年畲族风情漫游节时间:4月9日

2016年畲族风情漫游节地点:浙江省丽水市龙泉市竹垟畲族乡盖竹村(主会场)和罗墩村(分会场)

2016年畲族风情漫游节互动简介:

此次漫游节以挖掘畲族风情卖点,打造畲乡文化亮点,营造群众互动为基本思路,集美食、旅游、娱乐、文化为一体,围绕畲族文化,打造畲族特色漫游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