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赵子龙白发老头是谁?白发老头和赵子龙是什么关系?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武神赵子龙白发老头是谁?和赵子龙是什么关系?《武神赵子龙》正在热播当中,在电视剧中赵子龙再次来到绝命谷想要让自己的武力得到提升,没有想却在谷底遇到了白发老头,这位老头打算教赵子龙武功,那么这位白发老头是谁?和赵子龙是什么关系?而白发老头为什么不愿意在城里呢?

赵子龙和白发老头关系揭秘

赵子龙再次回到绝命谷想要提升自己的武力,没有想到遇到了一位白发老头,这位老头并不是要杀赵子龙,而是想要点拨赵子龙的武功。而且这位老头和赵子龙还有一些渊源的,原来这位老头曾是老人的救命恩人,当初两人相约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有缘再会,没想到十数年后两人会在绝命谷重逢。

标签: 武神赵子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