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孔雀刘亦菲喜欢黎明还是刘烨?夜孔雀是什么?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夜孔雀刘亦菲喜欢黎明还是刘烨?夜孔雀是什么?《夜孔雀·如果没有遇见你》可以说是“刘邦”黎明与“虞姬”刘亦菲继《鸿门宴》后再续前缘。有意思的是,刘烨也曾在《王的盛宴》中饰演过汉武帝刘邦,所以这回两强相争谁者胜成为一大看点。而对于余少群和刘亦菲来说,昔日的“宁采臣”穿越千年与“聂小倩”在锦官城重逢,究竟能否抱得美人归,也给人无限遐想的空间。

《夜孔雀·如果没有遇见你》剧情讲的是:法国女留学生埃尔莎(刘亦菲饰)在成都爱上了丝绸研究员、尺八高手马荣(黎明饰),后又在 巴黎与纹身师建民(刘烨饰)之间产生情感。前者找到了一种符合他理想的蚕——夜孔雀,后者把蝶化的夜孔雀永远铭刻在艾尔莎的肌肤上。

据悉,《夜孔雀·如果没有遇见你》是导演戴思杰回归中国的*部作品,之前的《巴尔扎克与小裁缝》和《植物学家的女儿》虽然也都讲述了与故乡中国相关的情感故事,但都遗憾未能登录国内院线。

而这部精心筹备近十年才开拍的《夜孔雀·如果没有遇见你》将弥补导演之前的遗憾,中法制片方强强联手,**化制作团队紧密合作,再加上黎明、刘烨、刘亦菲、余少群组成超强阵容,让影片从筹备阶段就备受关注,国内外发行商频频抛来橄榄枝。据了解,影片在杀青后就投入紧张的后期制作,有望在 2016年春季在内地上映。

标签: 夜孔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