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三大途径让你有效做品牌推广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品牌要想得到更多的关注度,就要在消费者中营造良性的形象,对于企业的品牌**,可谓是营销策略必然涉及到的,如何做好品牌**,有哪些有效的途径可供参考了,这里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三个有效品牌**途径。

途径一:寻找适合自己的传播方向和传播平台

品牌传播的平台显得尤其重要,它可能对品牌的传播效果产生决定性的影响。我们合作过的一位营销**曾经有一句话:小品牌在央视投放广告,会给消费者***的印象。很多企业也是通过这样的方法获得了品牌的急速提升。

银鹭曾经也是央视的标王,那是适应在银鹭品牌发展的初级阶段所采取的品牌建设和传播平台。经过数十年的发展,银鹭的品牌地位和影响已发生改变,外部的营销环境也在发生变化,甚至于消费者的观念也在发生变化。

在当今媒体多样化的营销环境里,传播的平台也在多元化,出现了以前所没有的分众媒体、公交媒体等等;在这样多元且复杂的环境里,选择适合企业自己的传播平台考验了经理人的判断能力。

就银鹭来看,作为一个全国性的品牌,我们一直坚信,电视广告的传播效率和效果还是远远超出其他媒体平台的效果,特别是近几年地方卫视的崛起,更是为银鹭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品牌传播平台,这也是成为安徽卫视合作伙伴的一大原因。

途径二:有效的、**的**形式和**内容

在“营销的二十二法则”*后一条就是“财力支持法则”,不同企业的发展阶段,它所能提供的品牌传播财力亦是不同的,我们可以看到“恒源祥”的案例就是一个例证。当前整合营销提倡的,简单讲就是线上各种媒体的传播和线下各式**的有效整合。

很多企业都希望能够做到如可乐等***头的样子,我们可以看到它的电视媒体的传播、网络传播……,线下的**活动(**赞助)、频繁的地面行销**,可谓无孔不入,所以它才能始终保持品牌价值第一的位置;

但是,很多企业在目前的阶段是无法达到这样的传播水平,也不能急于一时间就能赶上这样的传播水平,包括银鹭,我们亦是在朝着整合营销的方向迈进,不断的寻找更有效的品牌建设和传播途径。

途径三:不同地位的品牌不同的策略

不同地位的品牌一定有其符合自身发展阶段的品牌建设和**策略。我们常常讲的品牌或者品牌核心价值,已不单单是所谓的cis了,它应该是包括了内容、符号、个性、文化、使用者价值等在内的表现;

而这些表现在不同企业的不同阶段有其不同的重点,并通过不同的**策略和传播手段传达给受众,转为品牌印象和影响。所以,就不同地位的品牌,所处的阶段和相应的品牌建设重点和**手段也是不同的。我们常常讲,真正的品牌是在卖文化,传播品牌的所赋予的文化,比如可乐的美国文化、宝马的驾驶文化;

现在的社会上,有很多公司连*基础的品牌建设都没有,也不清楚自己的品牌定位,就开始盲目的跟风传播所谓的品牌文化,这种超越自身阶段的品牌操作手法,是不可取的。小编认为品牌建设和**都是一个过程,即使多大的品牌,也是从过程中锤炼出来的。

标签: 品牌女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