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汽车安全用品展现巨大商机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开长途车的经历,特别是夜间的高速路,很容易就犯困,这在很大程度上是非常危险的,据有关部门调查,历年来发生在高速路上的交通事故,很大比例是因为驾驶员长时间在路宽车少、畅通无阻的路面行驶时。

驾驶员产生困意和瞬间失去意识时,突遇紧急情况,无法及时采取正确有效的措施,从而发生交通事故。中澳威特车之秀汽车用品总部针对市场需求,不断地研发,推出的车之秀防瞌睡方向盘受到用户的好评。

车之秀防瞌睡方向盘能够通过感应车主心跳频率来判断车主是否犯瞌睡,只要车主犯困,车之秀防瞌睡方向盘就会做出各种人性化的行动让他清醒过来。

车之秀防瞌睡方向盘针对车友睡眠不足、睡眠不规律和睡眠障碍等导致的疲劳驾驶问题进行针对性的防*,识别各种情况导致的疲劳驾驶,及时提醒车友,其主动性、安全性,为***创,成为车主远离疲劳驾驶的有力武器。

车之秀防瞌睡方向盘的工作原理是当你开车在高速路上或行车时,当感觉到有点困意时,用拇指按一下车之秀防瞌睡方向盘套上的电源开关键,进入待机状态,再用一只手或二只手同时握住方向盘套上的压力感应区域。

当听到车之秀防瞌睡方向盘套发出嘀的一声鸣叫和指示灯闪耀一下,这时表明防瞌睡功能设防成功,当你再次打瞌睡或进入意识麻癖的一瞬间,车之秀防瞌睡方向盘系统*先就会感应到压力感应键失压,即刻系统就会向你发出警示音和闪灯的信号来提醒你注意安全,极中精神,让你安全驾驶。

车之秀防瞌睡方向盘是一款驾车族****的小产品,以其专注、个性、时尚,同时兼具高科技的特色,即将在市场上掀起一阵购买新、奇、特汽车用品的狂潮。

随着人们安全意识的提升,各种汽车安全用品已处于极大的**状态,未来的市场更是无限美好,车之秀产品的市场空间更是存在*大的市场商机,开一家这样的汽车用品店是你创业的好选择。

标签: 方向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