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娱乐文化赚钱三不误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有没有觉得,看书时候的女人特别美丽,有着异样的恬静美好,书是女人*好的衣服,这句话同样适用于男人,有些固定的老顾客已经习惯穿家居服、踏人字拖前来菲比,为的就是全身心置于书的海洋。

起先,书本和杂志都放在菲比活动c区的半闭合圆形空间里,这里就是菲比的公共图书馆,后来,随着主人“无节制”地购书、朋友们疯狂地赠书,以及顾客们热情地留书,书本渐渐溢了出来,漫延到咖啡桌、窗台边、座灯旁,总之,无论在哪里都能随手触及。

“本来,双休日我总会去图书馆坐**,现在就直接来这里了,点一杯喝的,比图书馆舒服多了。”坐在窗边的精致女人把生活基地迁移到了菲比。如果说图书馆给人带来的是思想关怀,咖啡馆给人带来的是生活态度,那么咖啡图书馆则是两者的结合。

咖啡馆里的单人沙发有紫色和草绿色两种颜色,双人沙发是暗红色,座灯灯罩是翠绿色,吊灯灯罩是米色;木头地板、活动书柜、书柜背面是软木,谁都可以把图片和便笺条钉在上面,像是回到了家。色彩不多,倒是自然大气,搭配得很和谐。

女店主沈**说了,她*反感的就是咖啡馆用咖啡色,“凭什么呢,谁说咖啡馆就是咖啡色的!”古典或是现代,混搭或是单一,中式或是宫廷式,在这里都不合适,但透露给你**喜欢逛这里的小秘密,或许就能让你心领神会:简约、大气、自然。

在这个时兴小咖啡馆的年代,突然出现一家大气磅礴的咖啡馆,总让人觉得好奇,可事实确实是,菲比很大,晚上十二点快打烊的当口,甚至会觉得有那么点空旷。女店主告诉我,面积是一千多平方米。

面积大了,总要分分类,搞个什么统筹整合之类的,菲比按照人群,分成了四个区域。区域没有具体的名字,文雅一点太矫情,生硬一点没人情味,干脆就用abcd字母来代替,*简单也*好记。

采访的时候正好有人在a区忙活,隔着花架,一人在布光,一人在按动快门,一人自然是在镜头前摆pose。**说,拿相机的摄影师是淘宝店的**,今天过来拍些新衣服的样片,好拿到网上去卖。

“前天还有一个摄影小组来我这里拍,对着一个灯拍了好久,还有人专门拍我们的杯子,说是专题摄影。”**很开心地说,不仅是摄影,电视台的访谈节目也把菲比当作演播室。“我这里场地大,布置得也算可以吧,就适合做一些这样的活动”。

经常安排活动会显得有些吵闹,相信大家都喜欢相对安静的氛围,更好的享受,于是我有些担心。倒是**的提醒让我觉得自己是多虑了。a区和b区有格子花架隔离,而即使在同一个区里,因为每个桌子之间都有一定的间隔,私密性也得到了保护。

标签: 咖啡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