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若是没有勇气谈何创业未来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有的人说,创业本身就是一场**,谁胜谁负没有个定数,其实不仅仅如此,赌徒是*有胆量的,也敢下注,想赢也敢输,所以,他们*适合创业。******,赌徒的心理承受能力远远强过普通人,而创业正是*需要强大心理承受能力的一项活动。

我们在研究中发现,大凡成功人士都有某种程度的赌性,企业界人士尤然。史玉柱的赌性大家都知道。当年在深圳开发m-6401桌面排版印刷系统,史玉柱的身上只剩下了4000元*,他却向《计算机世界》定下了一个8400元的广告版面,惟一的要求就是先刊广告后付*。

他的期限只有15天,前12天他都分文未进,第13天他收到了3笔汇款,总共是15820元,两个月以后,他*到了10万元。史玉柱将10万元又全部投入做广告,4个月后,史玉柱成为了****。这段故事如今为人们津津乐道。

但是想一想,要是当时15天过去,史玉柱收来的*不够付广告费呢?要是之后《计算机世界》再在报纸上发一个向史玉柱的讨债声明呢?我们大概永远也不会看到一个轰轰烈烈的史玉柱和一个赌性十足的史玉柱了。

很多创业者在创业的道路上,都有过'惊险一跳'的经历。这一跳成功了,功成名就,白日飞升;要是跳不成,就只好凤凰涅盘了。当年周枫带人做婷美,一个500万元的项目,做了2年多,花了440万元还是没有做成。眼看*就没了,合作伙伴都失去了信心,要周枫把这个项目卖了。

周枫说,这样好的项目不能卖,要卖也要卖个好价*。合作伙伴说,这样的项目怎么能卖到那么多*,要不然你自己把这个项目买下来算了。周枫就花5万元*把这个项目买了下来。原来大家一起还有个合伙公司,作为代价,周枫把在这个合伙公司的利益也全部放弃了,据说损失有几千万元。

结果婷美就成功了。周枫成了亿万**,他的许多员工成了千万**、****。现在很多的大学教授、市场专家分析周枫和婷美成功有诸多原因,其实事情没有这么复杂。说白了,不过是一个合适的产品,加上一个天性敢赌的领导,加上一些合适的营销手段,才有了这样一桩成功的案例。

创业需要胆量,需要冒险。冒险精神是创业家精神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但创业毕竟不是**。创业家的冒险,迥异于冒进。若是你连尝试的勇气都没有,谈何创业,谈何未来,将空谈主义化为实际行动,你才有*起码的资本。

标签: 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