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杭州春季汽车展销会时间、地点、详情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2016杭州春季汽车展销会时间、地点、详情,2016 年,杭州春季车展将迎来第十届盛会。十年磨一剑。杭州春季车展,作为杭州车展的子项目,10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创新,不断成长,不断超越!尽管每年上半年各种车展密集、

2016杭州春季汽车展销会时间:2016-04-30~05-02(仅供参考)

2016杭州春季汽车展销会地点:杭州和平**会展中心

2016杭州春季汽车展销会详情:

自 2014年3月26日限牌政策落地至今,整个杭州的汽车生态经历了****的变革,经过近两年的调整,杭州的车市呈现回暖复苏之态,而购买力结构却有了一定的调整。目前杭州车市主要呈现以下几大趋势:(1)实力强、口碑好、知名度高的品牌更受欢迎;(2)80、90后正成为新车购买的主力军;(3)置换购车比重不断上升;(4)新能源汽车利好不断,尤其是不限牌,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在新形势下,如何脱颖而出,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这将是汽车界2016年的工作重心,也是杭州春季车展组委会的*要任务。

2016 年,杭州春季车展将迎来第十届盛会。十年磨一剑。杭州春季车展,作为杭州车展的子项目,10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创新,不断成长,不断超越!尽管每年上半年各种车展密集、频繁,但春季展的人气和销量却始终名列同期车展**,用实力说话!与下半年的10月杭州车展各领**,共同展示汽车文化,促进汽车消费。目前市民也已逐渐形成“秋季买车到西博车展”,“春季买车到杭州春季车展”的消费理念。

标签: 杭州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