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香港第七届中国戏曲节么时候开始?地点在哪儿?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香港第七届中国戏曲节,什么时候开始?地点在哪儿?会演出哪些剧目?下面3158展会网为你介绍2016年香港第七届中国戏曲节相关详情。

2016年香港第七届中国戏曲节时间:6月17日至8月14日

2016年香港第七届中国戏曲节地点: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

戏曲节有《临川四梦》、《牡丹亭》、《紫钗记》、《邯郸记》、《南柯记》、《蝴蝶梦》、《孙悟空大闹天宫》等**剧目。第七届“中国戏曲节”为观众献上多元化的节目,共展演7台不同剧种的精彩舞台演出,当中包括**推介“纪念汤显祖逝世400周年”的昆曲清唱及昆剧演出,还有迎合猴年的“南北猴戏”系列。

为纪念明代伟大戏剧家汤显祖逝世400周年,**级艺术家蔡正仁、岳美缇、梁谷音、张洵澎和张静娴联同上海昆剧团一众**演员,呈献《临川四梦》昆曲清唱会,演绎汤显祖四大名剧《牡丹亭》、《紫钗记》、《邯郸记》、《南柯记》的精彩唱段;还将演出《牡丹亭》及其他**折子戏。此外,戏曲节委托本地昆曲学者古兆申重编名剧《紫钗记》,由浙江昆剧团制作演出,还将演出《蝴蝶梦》和四出折子戏。

标签: 中国戏曲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