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分析:骨道堂骨疗好不好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一辈子为人家打工,不如为了自己勇敢一次,若是没有经验,那么加盟就是*好的选择,它投资少、***、回报高,对于不熟悉项目或是没有销售经验的加盟商,骨道堂总部还提供免费培训;在产品的销售方面,也提供广大的客户群,对囤积的产品也会适时的回收,真正免除加盟商的后顾之忧。

骨道堂骨疗在全国各地广建连锁渠道,凭借在中医疗骨事业的专业水平和一系列****的新式设备及技术,在市场上掀起一股养骨、护骨、正骨新潮,营销网络覆盖全国,开店速度迅猛发展。

根据相关资料,中国直接的骨疾病患者3.6亿人,而处在亚健康的人数多达9亿人,这些都是我们的客户,*大的人群,产生千亿元的商机,而且正好刚刚开始。机遇难得,切勿错过。

骨道堂,秉承“*骨+养骨”的理念,强调“*是标,养是本。*养结合,内外兼修;中西医结合,综合理疗”。通过康复仪激光照射+药敷+**+食疗,达到为体验者身心怡悦的综合康复目的。

标签: 骨道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