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手起家好项目推荐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没有*如何创业?也许这个问题问到了很多有梦想的创业者们,可是小编认为,也有很多不需要太多启动资金的项目啊,只要你适当经营,一步步的来,也会收获不错的事业。

没有*怎么创业呢?太阳能空调

1000亿元的规模只是保守估计目前,我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三大空调市场,占全世界空调市场利用率的12%,仅次于美国和日本。空调的大规模应用,也带动了中国建筑能耗的迅速上升。

"相关统计数据显示,中国建筑能耗总量已占能源总消费量的27.45%。而目前的建筑能耗中,采暖空调耗能占65%。"住房和城乡***政研中心副主任秦虹表示。

鸡泽正义空调行业*头尚未出现,出于造价、效率和工艺的考虑,**空调成为未来太阳能空调工业的主要发展方向,这也使太阳能空调得以利用**空调产业迅猛发展的东风,加速技术的成熟和进步。

没有*怎么创业呢?博尔卡-液体壁纸

伴随着人们时尚审美意识的提高、生活环境的改善,追求健康环保主题的需求日益高涨,对于追求个性化的现代人来讲,如何装饰占据我们视线*多的墙壁,成为生活中的头等大事。

传统墙纸虽然色彩图案丰富多样,给人们带来美的环境,但它容易受潮发黄、起皮、起皱,甚至剥落接缝难以避免,接缝处的翘起时时可见;对施工质量依赖性相当高等因素,很难满足市场需求。

据统计目前我国全社会房屋年竣工面积约18-20亿平方米,是全欧洲一年建设竣工量的9倍多。按每户100平方米计算,每年有800多万户住宅要进行装修,家装市场因此出现**繁荣的局面。

初步预计,今后5年建筑装饰总产值将以每年20%的速度递增。全国33个省会城市,393个地级城市,近3000个县级城市,家居涂料的年消费能力高达2000~3000亿元;一个10万人口的小县城,家居涂料年消费能力不低于1000万元。

中国的白手起家创业故事很多,很多**都是白手起家的,也有创业者认为没有*就没办法创业,其实白手创业的例子很多,也有很多成功的,关键是你有没有选对项目,有没有足够的商机意识。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