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好朋友牛肉面教你面食店选址四要素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面食自古就拥有着很多消费者的追捧,发展至今,更是各式各样,不管你喜欢什么口味,相信都能满足你的要求。如果创业选择面食生意,则会事半功倍,毕竟餐饮是一个朝阳行业,而且面食的消费群很广,市场潜力大,永不饱和。

但是做面食生意开店,还是应该重视选址问题,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酒香还怕巷子深呢,所以面对面食生意怎么选址的问题,济南好朋友牛肉面总部建议创业者仔细考虑慎重选择。

1、考察附近交通状况。

交通状况是指车辆的通行状况和行人的多少,它意味着面食生意的潜在客源。但必须清楚客源绝不等同于交通的频繁程度,如在交通要道,尽管交通极为频繁,但过往的旅客根本没有就餐的机会,也产生不了就餐的欲望,有就餐机会和欲望的过路人才会成为客源。做面食生意必须交通便利,进车停车方便安全,选址即便远些,只要交通便利,也会顾客盈门的。

2、考察周边商业性质。

面食生意周边环境的特性直接影响它的经营,必须根据其特性做出相应的对策。比如对商业区、商务区、工业区、大学区、娱乐区或住宅区等不同特性的区域,经营面食生意要采用不同的营销策略。

3、咨询有关部门区域规划。

区域规划往往涉及建筑的拆迁和重建。如果未做分析,直接就做面食生意店面的经营,在成本收回之前就要拆迁,无疑会使面食生意经营者蒙受损失或者失去原有的地理优势,即便你的面食生意店面很小也会“伤筋动骨”。所以在考虑面食生意怎么选址时,一定要向有关部门进行咨询。

4、分析周边竞争对手。

在决定面食生意所选地址时,任何一种形式的竞争都是值得考虑的,这可能意味着一个潜在的绝好地点,同样也可能会是一个很糟糕的地点。面食生意直接竞争对手未必会导致两败俱伤,相反还可能促进双方共同繁荣。

以上关于好朋友牛肉面总部建议的4点面食生意选址注意事项,你一定要仔细考虑,虽然失败并不可怕,但是成功不是更让人欣慰吗,做面食行业*重要的就是选址了,相信看了好朋友牛肉面的建议,对你一定会有所帮助吧。

标签: 面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