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老年用品致富商机曝光:康美堂邀您共享财富盛宴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关注老年人的生活是现代社会必修的课程,这也是现在投资者看中的大方向,今年做什么能致富?这类问题已经成为很多投资者*为关注的话题!康美堂优势经营,邀您共同打造致富商机。

康美堂投资优势:

1、经营规模:一份投入,两家店铺,线上线下实现区域化****。

2、货源优势:不用东奔西跑找货源,总部平台数以万种产品供应,全方位的产品种类选择,一站到位。

3、无需太多经验:康美堂总部拥有专业的网站运营团队,对合作客户给予全程免费的经营指导。

4、价格优势:厂家*低2折供货,无需烦恼同行竞争,提高竞争力总部产品价格低于市场价2折,陷同行于被动。

5、低投入,***:投资康美堂只需投资少量资金,就能拥有*立的实体+网络两个销售平台,产品铺货,同步更新。

6、销售优势:门诊式销售模式,复制即可成为国内**引进的热感成像仪,有了这样一位"**医生"门诊销售式配合,康美堂内产品销售到水到渠成了。

开一家康美堂中老年生活用品店,不仅拥有*大的市场前景,还为投资者提供多项创业支持,就算你没有任何开店经验,康美堂也有**团队为你一一解疑,让你**创业风潮的先列。

标签: ,投资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