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选哪家?酷巴客加盟灵活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转眼又到了炎热的夏季,酷巴客也迎来了更大的市场,为了让你的创业路程一再缩短,总部特别制定出系列返利与奖励政策,具体表现为根据加盟商采购冰淇淋原料以及巧克力原料累计达到一定金额,即向加盟商返还投资款、房租费、装修费,以及奖励额外的广告费用等等。

酷巴客冰淇淋加盟模式:

酷巴客——标准店

含*批原料进货在内,只要累计进货金额达到3万元人民币,那么总部即会向加盟商返还装修费1200元人民币,门店租金费1000元人民币;凡是累计进货金额达到8万元人民币,那么总部即会向加盟商返还装修费2600元人民币,门店租金费2000元人民币。

酷巴客——**店

含*批原料进货在内,只要累计进货金额达到4万元人民币,那么总部即会向加盟商返还装修费1400元人民币,门店租金费1200元人民币;凡是累计进货金额达到9万元人民币,那么总部即会向加盟商返还装修费2800元人民币,门店租金费2200元人民币。

酷巴客——名门店

含*批原料进货在内,只要累计进货金额达到4万元人民币,那么总部即会向加盟商返还装修费1800元人民币,门店租金费1500元人民币;凡是累计进货金额达到9万元人民币,那么总部即会向加盟商返还装修费3000元人民币,门店租金费2500元人民币。

酷巴客——旗舰店

含*批原料进货在内,只要累计进货金额达到4万元人民币,那么总部即会向加盟商返还装修费2000元人民币,门店租金费1600元人民币;凡是累计进货金额达到9万元人民币,那么总部即会向加盟商返还装修费3200元人民币,门店租金费2600元人民币。

以上就是酷巴客冰淇淋的相关加盟开店模式了,如果您对酷巴客冰淇淋感兴趣,那就选择一个*适合自己投资的店面吧,灵活的经营方式让你毫无资金压力,创业起来更快捷。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