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好生意情侣装专卖也不错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在街头,我们经常可以看见穿着情侣装的男女,我们都知道,这样更能显示他们的爱情。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跟风。选择情侣装,同时,这也为情侣装的生意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

说她时尚,是因为她干过的活儿几乎都是走在时尚***的模切烫印压痕,前面提到的那份5000元月薪的工作就是时装设计,后来,她辞职创业,开起了个性烫画专卖店,现在又推出自己的**情侣装品牌,一路走来,似乎她这个女人就是天生注定要为时尚潮流摇旗呐喊的角儿;说她漂亮那是不需要多解释的,在重庆美女密度*高的解放碑,曾有星探拽着她的手紧紧不放说要请她去排戏而被不明就里的身边的男友一拳打趴星探鼻梁。

前几年,从上海、北京等地刮来了一股风装订,说是日美韩流行个性烫画T恤,现在这股风已经从太平洋和印度洋上空刮到中国大陆了。那时的宣传很厉害,言外之意大概是说这是国外刮过来的商机,要**就赶快等等。杨蓓毅然辞职,选择加盟了北京一家说是由韩国设计师掌镜的公司油墨,开起了自己的个性T恤店,加盟合同加上宣传单海报,足有一麻袋。情侣装专卖店加盟。

想起自己拥有曾经在服装设计大赛上屡屡获奖的天资,却盘不活一个个性烫画店,杨蓓很伤心,生性好强的她躲在被子里哭了好几天几夜。杨蓓在网站上发了一条供求信息,把新设计的一款男式T恤和一款女士T恤放到网上,模特当然是她自己和她的*新一任男友。

网友们开始评头论足开了,有说设计很*特啦,有说男模特发型不够酷啦胶片,有问材质面料啦等等,其中评论留言里出现频率*高的却是两个字情侣,如好一对恩爱的情侣,郎才女貌的情侣,甚至有人把他们比作当时一些热播电视剧里的情侣角色等等。情侣装专卖店加盟

以上,我们跟随着杨蓓一起看到了她的成功。开情侣装店,为更多的人设计更加时尚的情侣装,成为街头更加靓丽的风景线,让更多的人*到更多的*。

标签: T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