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槐花节】2016第四届大青山槐花节时间、地点及详情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2016第四届大青山槐花节,青岛槐花节什么时候开始?地点又在哪里呢?大青山槐花节*佳观赏时间是多久呢?下面3158展会网为您介绍2016第四届大青山槐花节相关详情。

2016第四届大青山槐花节时间:5月8日至5月15日

2016第四届大青山槐花节地点:大青山**森林公园

2016第四届大青山槐花节详情:

大青山优美的环境和成片槐林每年都吸引着市民前来采摘槐花,所盛产的槐花蜜也以花香浓郁、营养丰富等特点备受人们青睐,成为大青山有名的绿色食品。大青山槐林面积1.5万亩,是青岛地区*大的成片林基地和自然保护区,属**森林公园。自槐花开放后,每天都有几百辆车进山,*多的时候每天游客达到上万人。当地村民也抓住机遇,*起了“槐花*”,每公斤槐花5元,数百群众靠采野菜、采槐花增收,整个花季旅游总收入可达50多万元。

据了解,大青山还是一座大型的天然动植物园,山中有刺槐、白杨、黑松等建材树种20余种,山脚下有中华寿桃、银杏、红富士等经济观赏树10余种,树下鲜花遍地,有何*乌、丹参、杜仲等近百种野生**材生长其间。每年5月中上旬,“十里大青山,万亩槐花香”,是大青山优美风光的真实写照,游客前来不仅可以欣赏美景,采摘槐花、山野菜等,更可以亲自品尝地道的槐花宴、农家宴以及野炊等。

标签: 青岛槐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