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蚩尤文化艺术节是什么时候开始?地点在哪?有哪些亮点?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蚩尤文化艺术节是什么时候开始?地点在哪?有哪些亮点?3月-10月举办“蚩尤九黎杯”书画摄影展,将邀请全国各地书画摄影名家、爱好者开展书画摄影创作、展示和评奖。

2016年蚩尤文化艺术节时间:5月14日

2016年蚩尤文化艺术节地点:重庆彭水蚩尤九黎城

2016年蚩尤文化艺术节详情:

5月14日在蚩尤九黎城举行(丙申年)蚩尤祭祀大典,将由苗族长老组织族人开展民间祭祀蚩尤典礼。

5月14日在蚩尤九黎城举行第五届中国乌江苗族踩花山节开幕式,将开展万人同唱娇阿依、万人共舞踩花山等活动。

5月14日在蚩尤九黎城举行第五届中国乌江苗族踩花山节·舞林会,将组织乡镇(街道)、协作组单位和国有企业等开展踩花山民族民间舞蹈大赛。


标签: 文化艺术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