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国际书店论坛是什么时候开始?地点在哪?有哪些亮点?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2016成都**书店**是什么时候开始?地点在哪?有哪些亮点?成都市人民**副市长傅勇林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他表示,近年来,成都市努力建设中西部*具影响力、全国**和**知名的文化之都。

2016成都**书店**开幕时间:2016年5月6-8日

2016成都**书店**开幕地点:成都市锦江区

2016成都**书店**开幕详情:

为彰显成都文化实力,提升成都在世界文化领域的影响力,5月6日20时许,2016成都**书店**在成都市锦江区拉开帷幕。本届**书店**活动得到成都市**、成都市文广新局、成都市博览局、锦江区人民**的大力支持。法国书店协会主席Matthieu de Montchalin,澳大利亚书商协会主席Joel Becker,中信出版集团执委、中信书院院长施宏俊等国家和地区文化产业、文学出版、建筑设计领域的重量级嘉宾应邀参加**,活动参与人数达300人。

目前,成都市正以加速度的发展态势,依托良好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不断打造“成都,都成”的**化大都市形象。“2016成都**书店**”来到成都,有利于成都文化产业的发展,打造新的城市文化品牌,进一步提升“成都文化”在世界的影响力。

标签: 成都国际书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