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第42集王柏川求婚插曲是什么?电视剧欢乐颂所有插曲有哪些歌曲?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欢乐颂第42集王柏川求婚插曲是什么?电视剧欢乐颂所有插曲有哪些歌曲?欢乐颂今晚即将大结局,在42集的预告中,王柏川对樊胜美的告白质朴而感人,心中藏之,无日忘之。以为王柏川是要像小美求婚的,结果*后蹦出来一句你愿意做我女朋友么也是跳戏,樊胜美的我愿意是在经历过生活的重重考验后,才领悟两个人一起奋斗的踏实与幸福。

《欢乐颂》片尾曲:《总有幸福在等你》(演唱者:总有幸福在等你) 《欢乐颂》插曲: 1.《Gotta Have You》(演唱者:The Weepies) 2.《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演唱者:Frankie Valli) 3.《Sway》(演唱者:Michael Bublé) 4.《说不出口》(演唱者:刘涛) 5.《灰姑娘》(演唱者:蒋欣) 6.《开得比花香》(演唱者:杨紫) 7.《我要你》(演唱者:王子文) 8.《破茧》(演唱者:乔欣) 9.《空气》(演唱者:祖锋) 10.《你我》(演唱者:杨烁) 11.《陪你左右》(演唱者:祖锋) 12.《爱情这样开始》(演唱者:张江) 13.《欢乐颂》(演唱者:张江) 14.《繁星》(演唱者:张江) 15.绽放,蒋瑶嘉


标签: 欢乐颂插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