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hito流行音乐奖出席嘉宾有哪些?2016hito流行音乐颁奖典礼直播地址是多少?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2016hito流行音乐奖出席嘉宾有哪些?2016hito流行音乐颁奖典礼直播地址是多少?近年来两岸歌手互动频繁,作为华语流行音乐指针的Hit Fm联播网,今年也特地邀请中国大陆的人气歌手,加入hito流行音乐奖表演行列,分别与台湾歌手合作、以歌会友,激出****的音乐*花!包括因《中国好声音》而知名度大开的吴莫愁,以及凭借一*《野子》席卷两岸的创作才女苏运莹,都将使出看家本领,征服台湾歌迷的心!至于有哪些台湾歌手会和对岸来的嘉宾合作、拼场,请持续锁定hito流行音乐奖发布的*新消息。

2016hito流行音乐奖出席嘉宾有哪些?2016hito流行音乐颁奖典礼直播地址是多少?去年皆有个人音乐作品问世的Selina任家萱、Hebe田馥甄以及Ella陈嘉桦,将分别带来精采的表演;因参加《我是歌手》节目而人气飙升的A-Lin、信以及邓紫棋,也确定登上hito流行音乐奖的舞台;金曲歌王林俊杰、萧敬腾,歌后蔡健雅与陈珊妮,也将坐镇小*蛋,挥洒*特的音乐魔力;生日与hito流行音乐奖仅相差1天的杨丞琳,以及充满**力的罗志祥,都将助阵一年一度的hito盛事,带来精心准备的表演。除此之外,Bii 毕书尽、曾沛慈、韦礼安、林宥嘉、严爵、GJ蒋卓嘉、SpeXial等新生代超夯歌手,也都确定出席hito流行音乐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