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兰州房交会时间是多久?2016兰州春季房交会于2016年5月12日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2016兰州房交会时间是多久?2016兰州春季房交会于2016年5月12日由兰州东方翔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联合腾讯房产兰州站、新浪乐居兰州站、搜狐焦点兰州站、房**兰州站、甘肃电视台都市频道、FM104.8、兰州晨报、兰州晚报等战略合作伙伴协办的中国·兰州2016**(春季)房地产交易会,以“惠满金城 筑梦兰州”为主题,是兰州*具有**性的房地产展示会,将于2016年5月12日-5月15日在甘肃**会展中心举办。

2016兰州**(春季)房交会

作为向购房者集中展示精品楼盘的一次盛会,届时,将有天庆集团、碧桂园集团、中海地产、亚太集团、甘肃信通通利集团、华富地产、海亮地产、国芳置业、扶正地产等品牌房企携其精品项目悉数参展,其中高品质楼盘众多。众多楼盘也将带来超大折扣、特价房、梯度优惠、买房送装修等等多种优惠组合推出。

在房交会现场,将设VIP会客室,参展企业贵宾签约将有专属场所。还有兰州市相关部门现场办公,方便购房者政策咨询,实现观展办事一站式便捷服务。兰州银行、邮政银行等进驻,提供相关金融政策指导,现场办理按揭贷款、抵押贷款有关手续。现场还设有中介联盟,为购买二手房或租房的市民提供便利,集中信息为市民服务。

2016 兰州**(春季)房地产交易会不仅为购房者和开发商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房交会组委会还为此次房交会**多种特色主题活动,如特价房(铺)拍卖会、摄影主题活动、机器人现场服务、**智能活动体验、千米绘画长卷、免费拍摄全家福等,邀请金城市民一同玩乐房交会,同时为展会增添更加璀璨的一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