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旅游论坛时间是多久?2016世界旅游论坛时间地点参加人员详情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2016世界旅游**时间是多久?2016世界旅游**时间地点参加人员详情,据国家旅游局综合协调司巡视员张吉林介绍,*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主题为“旅游促进和平与发展”,主要议题有三个:旅游促进发展、旅游促进扶贫、旅游促进和平。

2016世界旅游**会议内容 直击:世界旅游**现场直播会议全程

2016世界旅游**此次中国举办*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就是基于目前的经济形势和旅游产业的发展态势做出的一个战略性的会议安排,其主要目的是以世界旅游发展大会为平台,深入交流**旅游产业发展新经验,有效探讨旅游产业在促进发展与实现***千年发展目标中的新任务、新方式,推进**旅游合作,推动旅游区域合作一体化发展,促进**旅游业均衡、可持续发展,让更多民众从旅游发展中受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