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Hugo Boss艺术奖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年Hugo Boss艺术奖获得者是谁?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Hugo Boss艺术奖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年Hugo Boss艺术奖获得者是谁?2015年10月30日,HUGO BOSS与上海外滩美术馆携手共同庆祝2015年第二届“HUGO BOSS 亚洲新锐艺术家大奖”入围艺术家作品展拉开帷幕。作为本周上海举行的艺术盛事,揭幕酒会邀请到**演员姚晨女士、张震先生、王珞丹女士、靳东先生、王凯先生以及各界社会名流出席,同时HUGO BOSS集团董事长兼*席执行官Claus-Dietrich Lahrs先生也前往上海共襄盛举。

2015“HUGO BOSS 亚洲新锐艺术家大奖”入围艺术家作品展开幕酒会

六位入围的新锐艺术家

本次入围艺术家作品展于2015年10月30日至2016年1月3日向公众开放,六位入围 新锐艺术家分别为:关小(中国大陆)、黄博志(台湾)、Vandy Rattana(万迪拉塔纳,柬埔寨)、Moe Satt(莫萨,缅甸)、Maria Taniguchi(谷口玛丽亚,菲律宾)以及杨心广(中国大陆),他们为本奖项特别创作的**作品*度集结亮相,向大众表达他们对当代艺术的理解,以及对**化进程下亚洲**文化挑战的思考与呈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