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欧洲杯赛事概念股有哪些?2016最新欧洲杯赛事概念股一览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欧洲杯赛事概念股有哪些?2016*新欧洲杯赛事概念股一览,携手北美职业冰球联赛波士顿棕熊队共同推动冰球运动及青少年冰球培训在中国的发展。公司公告与美国DELAWARE NORTH COMPANIES,INC.BOSTON 公司签署关于与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由北美冰上曲棍球队伍组成的职业运动联盟,为全世界*高层级职业冰球比赛,为北美四大职业运动之一,现共有30 支球队,24支位于美国,6支位于加拿大)波士顿棕熊队冰球合作项目合同。奥瑞金将成为棕熊队在中国的**市场**合作伙伴,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推动冰球运动及青少年冰球培训在中国的发展。包括但不限于:1)中国青少年球员赴美参加与棕熊队的比赛、夏令营、训练营;2)棕熊队派遣教练或球员赴中国举办夏令营和训练营,棕熊队球员和高管赴中国协助奥瑞金推动冰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举行表演赛等。本次合作期限5年,奥瑞金将在合作期内共支出广告宣传费用合计 207.1万美元,用于购买护栏广告、LED 广告、棕熊队官网相关广告权益,及奥瑞金以及指定方的宣传,同时奥瑞金有权提前解除后两年的合同。

北京获得2022冬奥会举办权将促进国内对冰雪运动的关注,此次奥瑞金以冰球运动为切入点,不仅可与下游功能饮料客户产生协同,在广告宣传等方面形成**外,还推动国内体育产业发展,增进国内外体育运动交流。此次公司合作的棕熊队成立于1924年,是NHL *早期的功勋队伍,也是NHL 商业策划和运作*为成功的冰球俱乐部之一,2014年福布斯球队价值排名第六,当前价值7.5亿美元。公司与棕熊队合作,将共同推动冰球运动在国内的发展,促进国内外冰球运动及青少年冰球培训交流。随着北京获得2022冬奥会举办权,国内对冰雪运动的关注将日益增加,加之***对推动体育产业和全民健身已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公司与棕熊队的合作将形成**、广告等收入,并与公司下游功能饮料客户产生协同;若合作模式推行顺利,未来公司还将以冰球运动作为切入点,从竞技冰雪运动**到大众消费运动以及青少年运动培训等方面,全方位完善体育产业布局。

国内包装****大平台化服务商,公司业务半径持续拓展,建议买入!奥瑞金作为国内包装行业龙头企业,近年来逐步从单一包装制造转向包装平台化服务商,开启大包装、大平台战略,在包装制造、包装服务、资本运作和体育文化领域持续拓展:纵向上,公司近两年以原有制罐业务为核心切入点,向品牌营销、罐形设计、灌装、(与红牛的)二维码营销、体育营销,延伸纵向产业链,从“制造”向“服务”转型。横向上,此前参股国内塑料包装龙头永新股份(行情 研报)20%股权,受让港股中粮包装27%股权,拉开行业整合序幕。包括前期的25亿3年期定增,15亿公司债,参股产业并购基金,借助资本市场平台,搭建资金平台基础。未来更多跨品类、跨区域横向发展值得期待!我们维持公司15-16年1.08元和1.50元的**预测,目前股价(27.91元)对应 15-16年PE 分别为26倍和19倍。公司目前市值274亿元,维持买入!第一目标价38元(对应2016年25倍估值)。

贵人鸟:体育产业资源整合领跑者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苏林洁 日期:2015-11-25

体育产业迎来黄金十年。根据发达国家经验,当人均GDP 超过5000美元时,体育、娱乐等文化消费将快速增长。目前中国人均GDP突破6000美元,居民文教娱乐支出占总消费支出的12%以上,未来这一比重有望大幅提升,体育产业也将迎来快速增长的黄金十年。

标签: 2016欧洲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