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白玉兰奖嘉宾有哪些?2016上海白玉兰奖什么时候开始举办?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2016上海白玉兰奖嘉宾有哪些?2016上海白玉兰奖什么时候开始举办?自1986年创办至今,上海电视节立足世界影视产业**,通过白玉兰奖评选、**电视节目展播、电视市场、白玉兰**等一系列官方活动的举办,成为**业界*具影响力的电视节之一。

第22届上海电视节的官方海报以“玉兰璀璨,灵动**”为主题,大大小小的圆形色块层叠组合,虚实之间交相衬托出白玉兰奖杯造型,凸显电视媒体特有的和谐韵律,又如涌动着新媒体的多元与时尚,不断充实人们的文化生活。海报色彩丰富,上海电视节的**绿,代表上海的创新蓝,热情四射的活力黄,交汇成富有动感的艺术情境,等待电视节艺术家在上海电视节平台大显身手。大面积的留白,则衬托出白玉兰焕发的旺盛生命力与如炽热情,象征专业互动的上海电视节,将把视觉盛宴呈现给大众,将欢乐传遍**。

海报以东方写意式的表现手法,恰如其分地体现了上海电视节的文化底蕴,也倾诉了上海电视节将以**形象迎接四海来宾,为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电视文化提供交流发展平台的美好愿景。

嘉宾一览

第22届上海电视节组委会日前已公布了“白玉兰”奖三大评奖单元的评委会主席名单。**导演、演员张**将出任电视剧评委会主席;美国**制作人露易丝•弗森,将担任纪录片评委会主席;动画片评委会主席则由塞尔维亚编剧、导演兼评论家博齐达尔•塞切维奇担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